啥玩意儿啊

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不喜点X,恕不远送

立誓!

脑了一个“魔教妖人喻文州”和“采花大盗王杰希”的故事。(???

大概是个掺杂不遵循约定俗成的修仙私货的武侠paro吧,大概。

正在日更三十字,三日后删90字的努力存文中,目前存了……30字。

我就上来立个誓,下次出现绝对是更这个故事的第一章!不更之前绝不上lof!


……感觉如果不这么督促自己,大概这篇又要沉浸在我的底稿里了。


但是你们懂得,我……手速比较慢,脑子也比较差,而且最近行程是早上8点到晚上10点都在自习室,回来就开始打农药(喂

嗯,所以我下次出现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不是all王,也不是纯喻王,就是我想问一下两段恋爱的话打什么tag?不是3P,就是谈的时候就是正常1V1,只不过一个be了一个he了这样。


不占cptag啦,等还没取关我的小可爱解答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