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玩意儿啊

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不喜点X,恕不远送

女装大佬 后记

01

首先感谢各位姑娘的支持,我这么废你们还爱我(x

然后就是如果是没有读过的姑娘,私心里还是希望你们从头开始看qwq


02

关于设定:

大部分取自北欧神话。

老韩和大孙的已经解释过了。

叶修,尼德霍格,因为这是诸神黄昏里在所有神魔都gg的时候他是唯一吃饱喝足自然陨落的龙,所以我觉得,嗯很强。(x

肖时钦,亚尔维斯,名字的意思是“全知”。

侏儒在北欧神话里被描述为具有高超的工艺技巧,擅长魔法、卢恩文字,是许多神器的制造者。重点:他们并不矮,不矮不矮不矮不矮!侏儒不等于矮人,矮人是后人以侏儒为原型再创造的。

所以我对肖时钦真的没有恶意otz

侏儒在北欧神话的起源……不我不想谈,精灵的也不想靴靴!

蛆个球啦!谁是蛆了嘛!

03

关于文章:

长篇对我这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废柴而言实在是驾驭得有些困难

着急完结也是因为沉迷学习(x,复习期间我觉得更新这种事肯定是有心无力的

所以逼不得已分了上下两篇,下篇等我……考完研回来(想好名字写完大纲)再说


一开始的时候还会因为热度越来越低这种事思考自己是不是越写越烂,后来就完全自我放弃了(喂

真的非常感谢从头追到尾还给我留评论姑娘,没有你们我可能就……

不知道太太们写all王是什么感觉,我这种废柴就会在深夜辗转难眠的时候觉得自己写这个简直脑子有坑(x,然后打开电脑看评论又会感动的痛哭流涕(???

……写着写着,就想站王我怎么破……


写的时候真的出现了很多困难

一个是修文的时候,一篇要改太多遍,改着改着我又没感觉了,然后本来有的一些情节比如老叶的车啊邱非的戏份啊就被我改没了。还有结尾那章,第一遍写的时候我自己一边写一边难受,然后就写不下去了,第二天再打开文档的时候我已经……看破红尘了,我的心里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x

还有就是其实我对这个题材的了解并不是很深,经常写着写着就要去查资料翻书(掌握不扎实

比如14世纪到18世纪的服饰名称啦,当然还有希腊神话和北欧神话里那些乱七八糟的名字(x

自我感觉最没底的其实是十三章

因为占星……真不是那么占的

18世纪打仗……也不是那么打的(长跪不起

写之前我就很纠结我难道真的要按照历史写他们站成一排一排然后走到一起对轰看谁比较lucky吗

那不可能的

然后我就理直气壮的开始瞎编(x

感谢大家包容(捂脸


04

关于cp:

叶王我最满意的一段就是老叶叼着小王的胳膊瞅着小王哭(嘿嘿

不过那些放弃喻王买叶王的旁友们,一定要三思啊!

如果当初老叶没有在交易里加上一条要求小王回来,小王就不会被捅!

再往前说,如果当初小王被追杀的时候喻总没有出现,小王那时候就已经因为叶修留下的印记死了啊!!!

……咦,小王你怎么这么辣鸡?(并没有

老叶他不是什么好人啊!!!


那些说结尾是刀的旁友,你们要善于发现糖啊!

那分明是一块大大的方王糖啊!

老叶问小王会不会死在这,小王说不会啊!

为什么啊!

因为”只有在穷途末路的时候才可以孕育的双打奇迹——同调!“

咳,因为谦谦啊!因为大祭司和王不留行之间的羁绊啊!小王说不会让谦谦随随便便地gg!(不过其实还是要gg了(喂


至于小周,小周真可爱小周真帅可是上篇没小周什么事!(x


真正从头到尾护着老王,不用老王操心,还能陪着他的人是许斌啊!!!!是得票最少的磨王大人啊!!!(暴风哭泣


当然,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作者就喜欢你捅我一刀我砍你一剑的爱情(被打


讲一下喻王的细节吧

小王最后的眼泪不是因为伤心而哭,就只是太疼了生理性的泪水而已

第九章小王说他站不住,这个其实是小王隐晦地撒了个娇。他想说自己很累,但是又不肯明说,但是喻总说他知道,小王就超级满意。

我一直把小王的眼睛比作湖海,把喻总的比作天空,所以第十一章钓鱼的时候,天空和湖面其实象征着小王当时心里的他和喻喻分别的状态,就是其实小王那个时候就已经察觉到喻喻的克制和冷静

还有,肖时钦问他要不要带什么话给喻总,小王说自己没钱所以不带,这个其实就是他已经做好了和鱼鱼再也不见的准备,也不想留念想给鱼鱼,怕鱼鱼再记挂他。因为我觉得小王就是这种在很特别的地方很温柔的人吧。

还有些零零碎碎的,但是我觉得剖的太开也不好,就先这样!

偷摸说一句,其实这篇文我最喜欢喻王(抱头


05

关于人物:

20岁的小王,在我心里,他正处在成熟和幼稚之间,他有担当有责任,足够刚毅也足够冷静,但是同样的,他还有着少年的意气,他骄傲、中二、固执、笨拙,甚至天真,尤其体现在他初次接触的爱情里。

所以,他还不够强大,他还在成长。


至于谦谦,他并不是单纯的任性或者莽撞,他重感情也识大体,嘴上别扭,心里却很明白,是个看起来浅显但还是很矛盾的人。这种性格,对我来说,在这个题材下其实有点难写。不刻意写他只是寥寥几步扯到的时候很简单,一到他的剧情,就要绞尽脑汁考虑他在各种阴谋诡计你骗我我骗你的前提下到底怎么想怎么做。

然后我的脑汁就变成了豆浆(???


其他人就——不说了(喂


06

交代一下下篇

其实我没想好he还是be,be很好写,各种flag都已经立的差不多了。比如第八章最后一句话(指

还有Emily这个伏笔、小王杀死林杰这个伏笔,已经有姑娘看出来了,问我是不是小高也要杀死老王

emmm我只能说如果是be的话,是的(

然后小周和许斌肯定好好活着,喻总和少天会被老王搞死

be就差不多这种结尾。


he的话……我说喻王还会甜回来你们信吗?

反正肯定是1v1结尾啦,不一定是哪个cp,一定要说的话,我觉得不是许王(被独活暴打


其实我不太喜欢写be,因为我抒情的能力有点差……


07

剩下的问题解答(如你们所见,我的回复又出毛病了)

Q:老叶的胳膊咋回事?

A:好着呢!他们这种异类只要没有连根断咋样都能修回来,而且老叶那什么医疗条件啊是吧

Q:这是刀???

A:不是啊!这是糖啊!!!!

Q:微草是不是只有杰希一个精灵呀?那些会发光的都是有精灵血统的么?

A:第一个问题涉及剧透,第二个问题答案是yes

Q:杰希最喜欢的人啊。。。喻王跌停了。。。不会在掉了对吧?(小小声)

A:还可能会涨(严肃脸

Q:想着作者应该不会在一个全员都喜欢杰希的情况下,还让杰希唯一喜欢的人捅他一刀吧。作者真是不走寻常路。

A:优秀的人就要遭到别人的嫉妒!(不别拖我我真的是王粉我为微草争过光我为微草立过功我要见小王我要见小王!!


08

怎么办其实我还是很想夸夸自己(搓手手



评论(79)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