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玩意儿啊

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不喜点X,恕不远送

111粉点文(哦不用看了我已经自己点好了)·女装大佬Q&A


感谢各位姑娘大力支持我作为一个单身狗的事业

为表我激动的心情,特来采访一下女装大佬的各位主演。


Q:喻总,有读者好奇您跟大眼跳舞的时候要不要垫鞋垫,请您为我们解答一下好吗?

喻:……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不用,谢谢,我穿高跟鞋。


Q:请问各位拿到剧本,拍到现在的剧情,各自的心情都是怎样的呢?

喻:听说我们现在越甜往后越虐。哦还有,少天说他想给自己加戏。

叶:往后翻了一下剧本,哥的福利最多。喻王be那天即是叶王崛起之时。

(喻:叶神,作者大纲还没写完,我们不一定be的[喻式微笑)

许:作为一个四章次次都有tag的演员我感觉自己前途堪忧。

方:我除了第一章露了个脸就一直特么活在回忆里,我觉得作者把我忘了,怕是是想尝尝神圣之火的滋味了。

周:……嗯,我……好像是压轴的?


王:谢邀(并没有),感谢作者给我这个明目张胆遛鸟的机会。


……人设大概是崩了


评论(18)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