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玩意儿啊

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不喜点X,恕不远送

女装大佬01

想不出名字先这样

cp暂定方王许王叶王周王喻王,自行避雷

此时王杰希19


01魔仙堡


位于艾泽亚欧大陆最西方的密林深处,传说中消失于星历785年的精灵,在与恶魔Douma作战后将唯一幸存的种子留在了这里,并以咒法建立起一座神秘的城堡。而在星历1065年,只流传于吟游诗人优美的歌声中、封存于古老书楼蒙尘的典籍里,让数千位冒险者踏上求而不得的征途的城堡和其内的精灵后裔终于显出了真面目,史称“微草王国”。

这座在曼陀铃的弦音里极尽精致与华美的城堡如今蒙在一片愁云惨雾里。

男人将绣有青鸟暗纹的白色筒袜拉至膝盖以上,从立在一旁的骑士手里接过绑带保证筒袜上端紧贴大腿后绕了一个圈系上蝴蝶结以作固定。

“陛下,我仍然认为,此事不妥。”在男人站起来转过身要他帮忙把衬裙的扣子扣上时,忠厚老实的骑士长盯着男人的后颈骨犹豫了一下,再度开口。

“复升。”男人回头看着骑士长无奈而局促的模样,尾音加重,“不必再说了。”

骑士长点点头,从旁边的矮桌上拿过特制的束身衣。国王平静无波的声音再次传来:“王杰希已经死在了两个月前的战役里,这个国家暂无君王,不要叫我陛下了。”

骑士长将束身衣递给国王的手抖了一下,他忙忙抬头,眉目里满是忠诚:“陛下,我永远是您的骑士。”


[是的,方士谦带着他被河蟹的内容走来了,见凹三]


杨聪带着许斌走进寝宫的时候,王杰希正在与王储高英杰和祭司继任者袁柏清交代着什么。

“我和大祭司是林杰陛下带大的,如今我将要远行,英杰,我很抱歉。”他安抚地拍了拍神情委屈的小王储,声调却还是半分不会变化的冷静,“你年纪还太小,按照联盟的规定,暂时不能继位。大祭司会在这段时间里尽全力引领你和柏清,不管是拉尔加还是阿尔吉库,这两位神灵的召唤,绝不是只有我和大祭司可以感应。英杰,还有柏清,我相信你们也可以。”

还属于少年期的小王储揪着自己衣袍的手慢慢松开,在没人发现的地方发着抖像是想要去触碰国王轻纱的裙子,又最终停在了原地,化成一个标准的臣服姿势,犹豫着称呼没敢开口。

旁边的袁柏清倒是干脆又自信地应了这句期待,他随方士谦长大,性格里不可避免地染上了大祭司人后的活泼和跳脱。

国王瞥到了右边身后半位的大祭司,他眉梢未尽的轻快尽数融进了出口的字句里:“遵命……我的主人。”

王杰希不许他们喊陛下,他又不好在小辈面前叫国王“小殿下”——这可是只有他们之间才明白的特殊的亲昵——稍稍停顿了一下,选择了“my lord”这样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称呼。

这里的事情结一段落,门官适时地通传联盟军三零一队队长杨聪携骑士许斌在外等候请求觐见的消息。

“请他们进来。”

没有时间留给他们寒暄或者相识,杨聪简单地介绍了许斌的能力之后就退到了一旁。骑士走上前之前看了一眼国王左后的骑士长,很容易就判断出这位即便身居高位却敦厚善良,脸上的表情只有因着对国王的担忧产生的不带恶意的怀疑,而带着凌厉探究性目光对自己进行审视的是国王右后方的大祭司,许斌连余光都不曾向那边偏移,他径直走到裙装得体的国王面前,单膝下跪,右手护在心胸之上,低头看着国王浅绿色的衣摆,有一瞬间的晃神,声音笃然而坚定:“公主殿下。”

室内的气氛突然尴尬起来,许斌不知道国王做了什么动作,在下一秒刚刚那点不多的僵硬又随风散去了。

“许斌,我凭什么相信你?”

“以我那远在欧卢瓦尔的先祖起誓,即便河水漫上高野,即便天空倾颓大海,即便我的故土泯灭于历史,我的身体依然是您的枪与盾,我将永远忠于您,殿下。”

随之而来的沉默也许改成静寂更为合适,骑士昂着头与绿眼睛的国王对视,他在那双比玛瑙更润泽,比翡翠更通透,比世界上任何叫的出名字的宝石更脆弱又更坚硬的瞳仁里看见了飞鸟,成群结队地,奋不顾身地,他几乎听见了他们扑棱翅膀发出的声响,嘈杂的,动听的,有着奇妙的旋律。

国王眨了一下眼睛,金色的头发在满室的郁郁里闪耀得像那片飞鸟追逐的阳光。

“从今往后,你只需要对拉尔加起誓。”

“我永远对您起誓。”


对于许斌这个外乡人而言,一个国家的君王不得不扮成公主去另一个国家作质这种事实在荒谬又可笑。

身为联盟军授勋的骑士,他当然清楚结束于两个月前微草与嘉世的战役结果,那柄横扫大陆过半的灭绝星尘,几乎覆灭了整个皇风王国的“魔术师”,在如今连联盟军都对其有心无力的嘉世王朝的将军“斗神”矛下坠落,微草大败,国王“魔术师”伤重不治身亡。

如今看来,果然是微草为了避免嘉世对其进一步的剿灭放出的假消息。没有“魔术师”的微草在嘉世看来,与其他王国一样构不成其他威胁,即便将军叶修再三请求,国王陶轩依然下令要嘉世军把矛头对准老对手霸图和逾有崛起之势的百花。

坐在马车上,看了看倚着椅背快要陷进蓬松的裙裾里翻着《女子礼仪》的王杰希,许斌想,也许就是重伤的“魔术师”昏迷之前下令要求微草放出国王已死的消息的。

毕竟,就凭这短暂的接触,也能看出微草上下对于这位国王的忠诚和依赖。

嘉世对微草这种写作邀请读作送质的举动应该是陶轩听从了叶修的建议,本意是想让他们把小王储高英杰送过去,却不想微草硬是编出了一个莫须有的公主殿下。许斌想了想“魔术师”出站时那遮掩半张脸的眼罩,也不得不佩服王杰希这步的谨慎大胆。

戴上长长的假发掩盖了相较于女性过于棱刻的面部线条,精灵国王的眼睛生的柔和优美,以“皇兄新丧”的名义蒙上黑纱遮住右眼,本就比平常男人大上些许的左眼显得尤为妩媚动人。至于身高,想必可以用精灵天生比人类高挑修长来解释过去。

许斌正出神,就听见王杰希用掐细了的嗓子叫他:“许斌。”

他忙应:“是。”

就是这天生的谈不上浑厚却也极富男性魅力的嗓音有些出戏。

“许斌。”声调柔和了一些。

“是。”

“许斌。”咬字软糯了一些。

“是。”

“我只是试一下哪种合适。”陷在裙子里的国王从书本上方抬眼看他,言下之意是不用回答。

“是。”许斌笑了笑,微微低头表示知道了。

“许斌。”

“嗯。”可是被国王用这样温柔的声音呼唤,实在是种享受。

“许斌。”

“嗯。”让人心情都忍不住好起来

“许斌。”

“嗯。”请原谅我的小小私心,国王陛下。

也许是有点恼了,国王赌气一般连念了三遍:“许斌许斌许斌。”

“嗯,嗯,嗯。”依然是不紧不慢地回应。

国王没怎么收敛地叹了口气,继续之前那种练习模式:“许斌。”

“嗯。”

——哦不对,是公主殿下。


tbc


评论(19)

热度(46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