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玩意儿啊

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不喜点X,恕不远送

女装大佬08

出现在对话里的喻王

我买我王股

感谢阅读


08写着写着觉得他俩贼幼稚


“你就这么来我这也不怕被人发现。”王杰希把他放倒在床上,冷着脸解开自己的斗篷系带。

“你当嘉世是微草啊。这么晚了,”叶修吃力地笑了一下,估计是牵动了伤口疼得脸上的表情都有些扭曲,“除了你们这种在外面偷情的,谁还没睡?”

王杰希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挑起一边眉毛怼回去:“还有你这种战败的将军啊。”

叶修僵硬地躺在床上,铠甲的束缚让他的姿势显得有些奇怪,一双眼睛却还锐利得如同那条被称为“绝望”的龙皇鳞片上迎着恶意而生的甲刃。他盯着王杰希挑开排扣的手指,冷白与墨绿的对比格外显眼,不理王杰希的揶揄,笑嘻嘻地学着街上的痞子对他吹了声口哨。

王杰希拽下脖子上的宽领饰,露出一段锁骨,烛火给凹陷处投下阴影,衬得裸在外面的皮肤像是盈盈发着光似的。他瞥了叶修一眼,把袖口挽到臂弯,从衣柜的角落里翻出医药箱,俯下身皱着眉查看他的伤口。

叶修能感觉到那双让他心猿意马的手轻柔地解开他身上的负累,在各处摸索着估量他的损耗程度。

末了,王杰希直起身,眉头蹙的很紧:“你这样还治什么治?回炉重造算了。”又瞄了一眼叶修精神起来的小兄弟,“这玩意儿也剁了得了。”

叶修难得有些尴尬,如果不是双臂软绵绵得使不上力气,也许他会抬手摸摸鼻子:“男人嘛,正常反应。”

王杰希意识到他的目光烙在自己大开的领口上,很没形象地翻了个白眼:“这是冬天,就算是头猪也不会现在发情。”

叶修笑得肩膀都抖了抖,他一边疼的龇牙咧嘴,一边对王杰希抛了个歪到鼻子上的飞吻:“谁让精灵国王这么英俊呢?即便是下一刻我就要死去,这一刻我的小兄弟还是会对您立正敬礼。”

“那你去死吧。”王杰希一巴掌拍上他的大腿,刚才还油腔滑调的将军立时狰狞了面部,大声“嗷”了一嗓子。

看到叶修额上的冷汗,王杰希才满意地抚上他的胸口,微乎其微的邪恶之力在拉尔加的强大压迫下一触即碎:“力量损耗太多了。霸图有了对付Nidhogg的利器?”

“我们这种人再怎么结合也只是个人,不比你们精灵,战斗就会损耗力量,很正常的。”叶修满不在乎地回答。

“你当我三岁小孩?”

“嗯好吧,那……霸图那边有个刺客……”叶修在王杰希质疑的眼神下越说声越小,他无奈地瘪了瘪嘴,“Nidhogg再强大也得有所防备啊。”

王杰希知道他不是对那个舍命一击的刺客没设防,恐怕是撤军的时候遭了暗算才让他如今力量尽失,羸弱得像个凡人。

“嘉世还是第三方?”

“你猜?”

王杰希冷笑了一下:“嘉世。”

“你说是就是。”叶修一点儿破绽没给他,“帮帮我吧杰希大大,你们精灵不是都有治愈术吗?看在我千里迢迢披星戴月赶来见你的份儿上,救我一回儿呗?”

“我不会治愈术。”王杰希从医药箱里拿出药剂,“所有成为王不留行的精灵都不会。”

叶修的眼神有一瞬间的惊讶,很快转化成了然的微笑。

他们这种身后是整个国家的人,抛弃了所有的护盾和壁垒,只为能像一支所向无敌的剑,斩断前路的荆棘和绳索,以赤裸裸的姿态迎向刀山火海,最后玉石俱焚。

站到最高峰,就连治愈的能力也被剥夺。

叶修想,还真是不做不休的决绝。

王杰希没去看他的反应,低着头处理几个看起来轻微些的刺伤。叶修被他毫无人情的手法折腾得死去活来,他一边在内心打滚,一边费劲地思考王杰希这是不是在伺机报复。

直到王杰希的手指触到了他腹部的一处剑伤,叶修不易察觉地抖了抖,他下意识地绷紧身体,清理好的伤口再度裂开,鲜血蹒跚爬过精灵的指缝。

王杰希抬起眼看他:“这儿?”

叶修咬紧了牙,没有说话。

那正是他被暗算的伤口,剑刃自腰入自腹出,来不及收拢的力量被打散,而他回过头去,剧痛折磨着他的神经,眼睛却捕捉不到持剑者的身影。

他捂着肚子看见苏沐橙抛下手炮向他跑来,少女焦急的美丽脸庞在他面前晃动。他心里却好笑地想,刘皓,你真是忘了你是谁教的了。

王杰希没有再问,他用手上的血抹开叶修脸上的防备,给那处贯穿伤撒了药扎上绷带,又应他的要求扶他坐起来,在他身后垫了个软垫才淡淡地开口:“外伤处理好了,你的Nidhogg之力怎么恢复?”

叶修咧咧嘴:“吃人。”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与他对视半晌,伸出左臂横放在他眼前。他毫不客气地一口咬上,尖利的牙齿陷进细嫩的皮肤,刺破了最外层的保护组织。他叼着王杰希的胳膊挑衅地看他,只得到了没有回应的回应。

叶修莫名地开始恼怒,王杰希的这份冷静自持衬得自己像在无理取闹,他嘴上使了力气,口腔内渐渐被血腥气充斥,他期望能够看到他吃痛的表情,而这个伸出左臂的男人连眉头都没动一下。

王杰希的眼睛晕在暖光里,沉郁得仿佛安静的深海,有着能包容一切的温柔,和不会被风浪打扰的静默。

叶修盯着这双眼睛,仿佛被他刺伤,又仿佛恐惧那里的寂然,有液体涌出眼眶,争先恐后地划过将军犹带血污的脸颊,落在精灵线条流畅的胳膊上,一下一下,几乎能砸出两个小小的坑。

他迟缓地意识到,那是他的眼泪。

王杰希不为所动的模样几乎让他以为自己坚强得如同莫克罗斯挺拔的山峰,可其实,他早已在这个男人面前泪流满面。

他咬着男人的小臂呜咽出声,陶轩的脚步与他渐行渐远,格罗森的怨魂让他不堪其重,部下的背叛令他心如刀割,属于斗神的背脊即便被剁成一节一节也绝不肯弯曲,而属于叶修的眼泪终于找到了能够肆意畅快的怀抱。

何其不幸,又何其幸运。

他甚至还能在心里安慰着自己,牙齿却发了狠得仿佛要咬下王杰希的一块肉来。

王杰希闷哼了一声,皱了皱眉毛,却以最大的包容原谅了他的过分索取。也许是精灵国王的血液真的能够治愈邪恶的龙皇,王杰希抽回手臂嫌恶地看着上面叶修的唾液的时候,被这个遍体鳞伤的将军揽住了脖子压下身来。

将军的舌头舔上之前喻文州留下的吻痕,在王杰希把他推开之前,对着精灵的颈窝第一次既不促狭也不散漫的开口,语气严肃得让精灵有一瞬间的恍惚:“王杰希,你完了。”

我不想放手了。


王杰希正把融化的火漆倒在信封上,旁边的许斌先一步注意到了醒来的叶修,他用眼神提醒王杰希,男人只是点了点头,把印章缓缓按下,小声吩咐了几句,许斌就拿着封好的信离开了。

叶修懒洋洋地倚在床上,冲他努了努嘴撅出一个拙劣的亲吻:“早上好,亲爱的。请原谅我过剩的好奇心,它被那封惊鸿一面的信件深深吸引了。”

王杰希被他恶心得浑身一抖:“向陶轩泄密你在我这。你能不能别用你们嘉世上流社会的恶心腔调跟我说话?”

“好歹一夜夫妻,你就这么对我。”知道王杰希是开玩笑,叶修也顺着他的话说下去。

“谁跟你一夜夫妻?”

“你啊,昨天晚上我们不是睡得一张床吗?”

王杰希冷笑了一下:“你一个人睡的。我去找的许斌。”

“有我在你还找别的男人,这可是对我能力的质疑。”

“你有完没完?”

“你亲我一下我就有。”

王杰希理都没理他,转身翻开上次没读完的古籍,把夹在里面的花枝拿出来,仔细地放在旁边的木盒中。

叶修觉得那只被压扁的花有点眼熟,略一思索想起来是王杰希第二日舞会时候胸口的那朵粉色玫瑰,他啧了一声:“王杰希,看不出来你是这种人。”

见王杰希不理他,他又瘫在床上哼哼唧唧:“我可是个病人,保持心情的舒畅才能更好的恢复。”

“你不会为了微草而做这种特意拖慢敌方将领痊愈速度的缺德事吧?”

“王杰希?”

“国王陛下?”

“jessie殿下?”

“公主殿下?”

“杰西卡?”

王杰希被他烦的忍无可忍回过头去,冷漠地看着他扯了个假笑:“喻文州送的。”

叶修不说话了。

王杰希很满意。

过了一会,这个闲不住的人开始唱歌,曲调悠扬婉转,不知道是哪个旮旯里的民谣,王杰希一句歌词都听不懂,但是天生良好的乐感还是让他在某人唱跑调的时候皱了皱眉。

“叶修你知不知道有时候你比黄少天还烦?”叶修最后一个音拐到撒赛迪卡的深渊里时王杰希终于摔了笔。

“我只知道,比起喻文州,我其实是善良可爱的类型。”

“……你可真不要脸。”

“过奖了。”


后来王杰希问叶修,他们军队向陶轩上报战局总况他不用在现场吗。叶修想到了刘皓,摆了摆手说肯定有人替他编一个合理的借口,让他多休息几天。王杰希反问他几天,他就笑,反正开春的时候他还是嘉世的将军。

“你明知道陶轩不再信任你,军队不再服从你,连嘉世的国人都不再奉你为神祗,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

这是王杰希一直非常好奇的事情,他相信叶修对自己的处境比起他只会更清楚,也相信以叶修的实力即便叛国离职,也会有其他国家向他抛来橄榄枝。那么,一直留在这样一个连虚情假意都一戳即破的地方,叶修是为了什么?

“那如果微草的人民都不再爱戴你,你的臣下都不再拥护你,你会怎么办?”

“我们不一样,我是国王。”王杰希说,“我即便死了,也只属于微草。”

叶修笑了一声:“嗯,我们不一样。”他顿了顿,才再度开口,“嘉世建国并不久,在此之前,我是联盟军的一员,而陶轩,是我与战队走散时候接济我的好心人。”他的目光像是透过王杰希去回忆那段特殊的岁月,在长久的沉默过后,他略去了中间所有的过程,只又笑了笑,“后来,我帮陶轩实现了国王梦,他封我爵位,叫我将军。”

“你为了这段感情放不下?”

“我……也许只是不甘心。”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没有去看王杰希的眼睛,安静了一会儿又恢复成那幅吊儿郎当的样子,“怎么?国王陛下要邀请我加入微草?”

“不,”王杰希摇了摇头,这让叶修有些吃惊,“微草不需要人类。”

“喻文州才是人类。”

“你们两个在我眼里没有区别。”

“怎么没有?我比他活得长。”

“下次嘉世对上蓝雨,你可能就死在他的咒术下了。”

“那一定是我紧紧抱着你,腾不出手去拿起我的却邪。”


tbc


评论(42)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